認識我們

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沙田堂於1984年成立,最初是一間佈道所,在上帝引領及弟兄姊妹努力下,在短短五年內,沙田堂由「佈道所」升格為「堂會」,並全力肩負在沙田牧區之宣教使命。

於1996年經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總議會通過,由沙田堂於廣源拓展新禾場,開辦廣源佈道所。

至2000年,為切合社會及學校發展之需要,總議會通過將沙田循道衞理小學分為兩所全日制小學,一所在廣源邨,另一所座落於馬鞍山之新社區。在上帝的恩領下,沙田堂再次差遣弟兄姊妹前往馬鞍山開展植堂事工,並於2001年8月底在馬鞍山循道衞理小學內設立佈道所,開始聚會及崇拜。

此外,沙田堂、沙田循道衞理中學(沙循)與楊震沙田成長軒連結為「沙田牧區議會」,期望結合彼此資源,發揮「三結合」之宣教模式,在社區活出基督的生命見證,實踐全人關懷。

踏進新年代,沙田堂事工對象主要為:金齡、成年、青成、青少年及兒童。各年齡層之團契小組均有定期聚會,一起分享交流、學習聖經和彼此代禱,建立群體信仰及靈性生命。另一方面,沙循校園亦為本堂重要青少年宣教事工,多年來帶領不少中學生認識主耶穌及加入教會,成為基督的門徒。

感謝上帝過去豐盛的供應與引領,未來我們仍會繼續努力、薪火相傳、承傳使命。

我們的使命:

1.承傳宣教使命,結合堂會、學校及社會服務資源,服侍社區及鄰舍。
2.建立基督身體,栽培信徒在生活中委身基督,成為合一共融信仰群體,見證主恩。